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erb D-.日记

性格左右命运 气度影响结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学期第一次更新哈~  

2009-03-22 17:46:37|  分类: 随笔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终于 有时间 来更新 下博客了~  每天 这个忙啊~ 课多了好多啊 六日都是有课的 哎~ 加油拉!

开学 刚到重庆的时候 穿得太少拉 我还想象着 这里 应该已经是很热的呢 结果 啊~ wo 那个冷啊 ~ 还好寝室 还有那么一件衣服 ·· 就这么坚持了过来  现在是三月底了  天气有了大不同 几乎天天都能见到太阳 温度居然一口气上升到了26度~ 我晕 这才多会啊 春天也就只过了一个星期左右 就直接转到夏天了!~ 这每天 出汗呀· 估计 再过几天 就该穿短裤了~ 晚上睡觉 也是 ·不舒服~· 凉席 该做好准备了 ~

我的大学课程 学生会的 工作  琴课``````~ 都 开始了~  生活 变得 又好充实ya !! 都找不出 无聊 发呆的 时间◎~ 前几天 头发 理短了~ 精神了不少 呵呵 咱可是要运动会是那个为学院拿院旗的哈~

过年后 开始玩校内了~ 最近更新心情:“有些郁闷…自从上大一开始…就老被别人 同学看作很成熟…居然看不出我是大一新生的…今天理发又被当是大三大四的了…我晕…不致于吧… ” 确实 弄得我有点 摸不着头脑~ ······

今年 是要考英语四级的!~ 还报了学校的 英语四级培训班~ 说什么 也要过啊!! 加油拉 ~ 为了自己未来的梦想 这是第一步~ 也是必须要走的 要通过的! 好~~ 我还是很自信~ 当然 我向来很自信~ 因为 我一直知道 这样对自己是 有好处的~

现在 突然想起来  老妈 问过我 为什么要博客呢?博客有什么好的啊1·没什么多大用处~ 好像 还不就是个 仅仅给别人看得个东西· 形式· 无聊啊~  我现在 记起来 最当初我玩博客的初衷了 就是希望 在这个平台上 留下自己的 东西~ 为自己!未来的什么时候 10 年 20年 30年(恐怕也远不了)~回来 再看的时候 都(我想)是一种激励 一种启迪~ 同时我公开出来 或许可以 给别人带来些什么 互相学习启发吧 呵呵~ 所以 我一直是用这种几近大白话的 文字 写日志 ~ 这东西简直不是写出来的 其实准确地讲 是说出来的东西!对话录?呵呵 不管了~因为 我想 这样真实嘛! 我其实比较 讨厌 那种 无病呻吟的 无聊的 文章(日志)~ 与其那样 费劲的 “美化” ·抽象自己的想法 为什么不能 诚恳的 真实的 展现自己的想法呢?那样才 对自己是积极地暗示啊! 对自己是有好处的呀!~~~

好了  多说无益·~ 大家 都要 好好生活~! 自己遇到的问题永远都只能是自己才能解决~ 不自信怎么行呢?

恩 ~ 就更新到 这里拉~! 我现在心情 好极啦·~ 又是充满干劲的 迎接下个星期呀 gogo 加油~!~~~呵呵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